邀林滄敏魏明谷「滅頂」 黃文玲:不排除公布「資料」

▲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在臉書PO出「頂新退出彰化」同意書,希望其他候選人一同抵制。(圖/翻攝自黃文玲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彰化報導

距離九合一大選只剩下1個多月的時間,無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日前在臉書PO出3張照片,希望頂新集團全面退出彰化,還指名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以及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林滄敏與魏家交好,如果兩人不簽署「頂新退出彰化」同意書,不排除將公布進一步的資料。

黃文玲強調,頂新集團101年12月29日在彰化縣永靖鄉舉辦魏成美堂揭牌典禮時,林滄敏和魏明谷都有前往參加,可見兩人與魏家關係密切、良好,但頂新卻爆出這麼大的食安問題,因此希望林、魏兩人一同簽署「頂新退出彰化」同意書。

▲黃文玲在臉書上直指,林滄敏、魏明谷與魏家關係良好。

「頂新退出彰化」同意書上列出三大訴求,首先,要求頂新關廠並全面退出彰化;第二,對毒油受害者要加重賠償;第三,頂新關廠必須賠償因此失業的員工。黃文玲表示,簽署同意書的候選人一旦當選,就必須履行以上這些要求,不過,至今仍未收到林、魏兩人的答覆,不排除要公布進一步的資料。

不過,網友看到之後反應不一,有人認為,政治人物就是要這樣為民著想,有魄力更有領導形象;但也有人不以為然,強調目前全台候選人應該有九成都對頂新反感,如果只提出這三大指標卻不列出更具體的方案,例如對失業員工的賠償方式,結果就跟開空頭支票差不多,「事情並非只能二選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