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魏應充帝寶剛遭查扣 頂新灣流機飛離松山

▲頂新灣流私人飛機B-8128,要價7.5億元。(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檢方15日晚間大動作查扣魏應允名下7檔股票、帝寶豪宅等14筆房地產及8家金融帳戶存款,沒想到頂新擁有的灣流私人飛機「B-8128」,15日晚間8點55分飛離松山機場,前往中國;據了解,搭機的是頂新大董魏應州。民航局證實,先確認搭機人士並沒有遭到調查,經過法務部同意後,核准頂新的起飛申請。

民航局證實,頂新私人飛機編號B-8128晚間8點55分從松山機場起飛,由於此班機原定14日飛往中國上海虹橋,但因油品事件延誤航程,改為今日起飛;第一時間先通報法務部和高檢署,經法務部同意後核准頂新的起飛申請。

頂新集團擁有2架灣流飛機G450,一台要價7.5億元,一台編號B-8322 於13日飛往中國北京,另一架編號B-8128原訂14日要飛往上海,疑似因消息曝光臨時喊卡,但在15日檢方查扣頂新公司資產,隨後B-8128就從松山機場起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