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油引恐慌 陳飛龍:不要把豬油汙名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5日下午南僑董事長陳飛龍召開記者會(上圖/記者余文彬攝),並針對混用工業油一事加以說明,他除了提到一、二級牛油的區別之外,也提到他對豬油的看法,他甚至願意用關廠、賣土地來表示對自己說的話負責。

陳飛龍在記者會上提到,豬油和牛油的關稅是不一樣的,也希望大家不要把豬油給汙名化,台灣有太多地方需用用到豬油了,包含了一般家庭及餐飲業等等,而在台灣豬油是不夠用的,要從對的地方進口豬油來滿足市場的需要。

記者會期間,有人問到杜老爺冰品所用的油品,陳飛龍表示,杜老爺用的是植物油,安全上絕對沒問題。陳飛龍甚至在記者會上表示,南僑60年來就是想幫客人做出好東西,如果他說話不算話,那把這60年累積的商譽賠掉,工廠關了也沒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