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杭州演唱會看板坍塌1死1傷 演出照常進行

▲好聲音回應巡演舞台風吹歪看板1死1傷。(圖/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2日晚間舉辦「2014中國好聲音百城百場演唱會杭州站」演出的黃龍體育中心發生坍塌事故,造成1死1傷。隨後燦星製作發表聲明,否認演唱會舞台腳手架坍塌,稱是現場看板因風大坍塌,宣傳總監陸偉回覆媒體表示,當晚的演出也會照常進行。

據《杭州日報》報導,當天中午12點多,讀者周先生報料稱,「黃龍體育中心腳手架倒塌,1死1傷。」目前因體育場的每個入口都由保安看守,難以進入現場查看具體情況。該媒體還稱,傷者被送往杭州市中醫院急救。

隨後燦星製作發表聲明,以下為聲明全文:

今天上午,由於受大風影響,杭州制銳廣告公司的2名施工人員爬上三米高的移動梯子,對杭州黃龍體育場內南門指示牌進行加固(指示牌長12米,高5.8米)。因短時大風,導致看板略有後傾,晃動移動梯子,兩名施工人員跌落受傷。其中一名搶救無效死亡。受傷人員目前情況穩定。此前傳出的黃龍體育場中國好聲音演唱會主舞台腳手架坍塌系不實消息,特此澄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