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拒吃頂新食品 全台機關學校一起抵制

▲全台本島所有縣市都宣布學校、機關停售頂新產品。(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集團旗下擁有品牌康師傅、味全等知名品牌,一年內食品出包三次。至昨(11日)止,全台所有縣市都宣布學校、機關停售頂新產品,同時台北市長郝龍斌更盼全市所有夜市、傳統市場及超市一起抵制頂新產品。

據了解,全台本島各縣市已陸續宣布各校合作社,將頂新、味全、正義等相關產品下架,縣市所屬機關、單位比照辦理。郝龍斌表示,將以「行政指導」勸說北市各大販售通路聯合抵制頂新,並痛批「頂新連續三次食用油事件都中鏢,它是不負責任的廠商,消費者應該對它抵制」。

不只政府機關抵制黑心食品,網路社群臉書更是發起多個抵制頂新的活動,截至12日上午,活動「一起響應拒買!拒吃!拒用!頂新集團所有東西!」已有106.1萬人次參加,有網友留言表示「給它倒」、「為了台灣好,大家拒買頂新所有東西保健康」

▼臉書活動「一起響應拒買!拒吃!拒用!頂新集團所有東西!」(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