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到不能私下做? 金髮正妹背包客當眾修「比基尼線」

▲一名年輕女孩大剌剌的在草地上修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草地上竟然可以看到這麼香豔刺激的場面?澳洲達爾文市(Darwin)一位婦人Jodi Mintken當時正在與他的伴侶共享午餐,結果竟然看到隔壁的美女背包客正在「修剪」她的「比基尼線」,在一切天時地利人和之下她就拍到了一張「金髮正妹修毛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Jodi Mintken表示:「一開始我覺得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她離我很近,而我可以看到她有鑷子。我以為她大概拿下幾根頭髮就算了,結果她一直在拉比基尼。」

▲拍到修毛照的Jodi Mintken。

《每日郵報》也提到,背包客悠閒進行她的工作將近有半個小時,期間這位正妹引發了在地人的關注,工人們紛紛放下手邊的工具並前往「關切」。

「當時有很多孩子在附近。而且如果是個男的在玩他的泳褲,那他大概會被趕出去,但因為是個年輕女孩,所以大家只是覺得好笑。」Jodi Mintken這樣說。

她還說:「我把這個貼到Facebook上,這也許可以讓某些人笑一笑。我那時幾乎不敢相信我看到的,她應該只是沒有剃刀而已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