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柯P貼紙初登場 陳佩琪代柯文哲出征信義區

▲柯文哲妻子陳珮琪10日下午將赴信義區與選民互動、發送Q版柯P貼紙。(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經常在臉書發文的陳佩琪,為維持選戰熱度,10日下午代替丈夫柯文哲出征,不僅在總部開講,更打算鎖定年輕族群,至信義區發送印有Q版柯文哲的貼紙,積極爭取選民認同。媒體詢問,是否擔心臉書光芒蓋過柯?她形容柯對市政的研究與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並不會因此蓋過。

陳佩琪表示,她只是下班回到家花個10至20分鐘發練書,平日都是柯文哲在跑行程,光榮應該歸咎於柯。她也強調,有些事情在受訪時講的不是很清楚,透過臉書可以將意見表達的更詳細。

至於初登場的Q版柯文哲貼紙,是以漫畫方式描繪騎乘腳踏車的柯P,並加註「WE ARE WORKING EVERYDAY」,頗有暗諷刺對手連勝文「Working Stay」的意味。據了解,此份貼紙的靈感來自柯辦青年部,只要掃描貼紙上的QRcode,即可連結青年部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