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倫慘案!四川女疑精神失常 拿刀砍下父母頭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發生一場駭人聽聞的人倫慘案,一名約40歲的女子割下雙親頭顱,據知情人士透露,她疑似有精神疾病,前些年離異後回到娘家,一直與父母一起生活,平時無正當職業,究竟為何會突然殺人?當地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

▼女子拿刀砍下父母頭。(圖/達志/示意圖)

《四川新聞網》指出,當地居民指出,死者是2年前搬來的一對老年夫婦,陳姓女子69歲,看上去很能幹,多年來一直照顧癱瘓在床的丈夫(約75歲),女兒小張平時和父母一起居住。

6日上午,一名李姓老太太發現小張一人趴在陽台上,看起來有些異常,便上前關心,並通知她的父母,誰知道一打開門,就看到兩人臥倒在地,頭顱都被割掉放在一邊,嚇得報警處理。

一位和死者一家走得較近的鄰居透露,小張離婚後曾得到人民幣6萬元左右的財產,並交由母親保管,最近,小張多次向父母要錢遭拒,雙方為此多次發生爭吵。但該說法無法得到證實,死者親人表示,目前尚在悲痛中,不便向外說明;警方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