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春:無限期拒絕頂新味全到垮,不垮還要做台灣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食品是良心事業?!

▲「銅葉綠素油」事件爆發時,魏應充召開記者會公開鞠躬道歉。(圖/資料畫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1年連3次出包!頂新旗下的正義油品將飼料油混用食用油,包括「正義香豬油」、「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等產品已緊急下架,這也是頂新集團1年內第3度出包。對此,作家張大春8日在臉書呼籲一起抵制頂新、味全到倒閉為止。

頂新2013年10月捲入大統長基銅葉綠素油事件,今年9月又使用到強冠餿水油,未料8日連自家生產的油都被檢驗出問題。頂新董事長魏應充在大統油事件時是味全董事長,他鞠躬道歉,並強調食品是良心事業、老實人做的生意父親也教他事業經營是要「童叟無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容大飯店是飼料油受害者,行政總主廚「阿基師」鄭衍基9日出面向魏應充喊話,希望他趕快出來澄清旗下哪些公司有問題,「拜託有問題的快倒掉銷毀,麥擱黑白搞,不然我只能得罪你了」。他也想問魏「你晚上睡得著嗎?」

而張大春也在臉書說,「無限期全面拒絕味全頂新!拒絕到它垮,味全頂新不垮,你還要做台灣人呀?快分享呀!快傳遞呀!快加入呀!」有網友無奈地說,「為何康師父在中國大陸不敢出包?因為會被槍斃!結果他們專門欺負台灣人,唉。」

對此,頂新高層回應,會捍衛食安與消費者權益,管理階層該負責就負責,同時也指出,目前組織整改仍需要一段時間,會從研發、品管、品保與採購的切割開始調整。

▼魏應充曾強調食品是良心事業,未料產品又出包。(圖/資料畫面)

▼張大春臉書PO文。(圖/翻攝張大春臉書)

▼魏應充在大統油事件時的道歉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