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台人講「鱷魚」英文 加男飆超流利6字國罵差點出拳

我們想讓你知道…鱷魚英文不是「Lacoste」嗎XDDDDD

▲盧男做出鱷魚手勢要外籍男說鱷魚英文。(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這台語也講得太好了!花蓮縣一名盧姓男子教加拿大人講「鱷魚」的英文唸法,結果讓對方當場飆罵6字經國罵,還作勢要打人。許多網友直呼太好笑,還稱讚外籍男「台語說得比我還道地!」

在這支《外國人教鱷魚~結果..........》的影片中,盧男用雙手交疊比出鱷魚的動作,詢問外籍男鱷魚的英文怎麼講,得到「alligator」的回覆;但盧男大搞KUSO直接「中翻英」,說是「hungry fish」。

外籍男一開始聽了還一頭霧水,思考幾秒恍然大悟,立刻站起來大罵「X你娘XXX,你說三小啦?」盧男則無辜地說「那個不是問候,是髒話啦!」外籍男則開玩笑抓著盧男的脖子,作勢要出拳。

許多網友直呼也太爆笑,認為外籍男的台語發音真標準,「那台語講的超有台味的啊」、「他台灣人吧,超順、超道地」、「中文還有點腔調,但台語國罵完全沒有」。

▼盧男向外籍男解釋鱷魚是「hungry fish」。

▲▼外籍男聽懂後,假裝作勢要出拳。

▼來看看這個爆笑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