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攜手5設計鬼才 搶攻運動時尚市場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跨界超夯!運動品牌PUMA日前發表了2014秋冬「Select」聯名企劃,邀集5位國際時裝設計師一同跨界合作,為品牌打造不同以往的運動時尚。

本次聯名企劃可看出PUMA野心不小,邀請了日本東京設計師三源康裕(Mihara Yasuhiro)、美國台裔插畫設計師Sophia Chang、英國家品品牌HOH(House of Hackney)、法國時尚品牌BWGH(Brooklyn We Go Hard)以及Alexander McQeen一起攜手合作,呈現出不同以往的設計、配色與選材,也替運動裝備注入濃濃的時尚味。

「Select」聯名鞋款售價為NT$5,180元~NT$9,480元;外套售價為NT$3,680元~9,880元不等,9月起已陸續上市。

▲(左)Darren;(右)蔡詩蕓。(圖/品牌提供)

 

▲(左)Basket Classic Lo X HOH鞋款,售價NT$5,180元;(右)Select系列商品展示現場。(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