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唱歌被狗「吹狗螺」嗆 鄉民讚:原po歌聲很好聽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歌聲不錯~

▲笨版po自己歌聲,美眉被網友推爆。(圖/翻攝PTT網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PTT6日一篇「狗狗…為什麼…?」被討論到爆,一名歌聲相當好聽的女生在笨版告白,自己帶著新玩具「手機麥克風」到河濱公園試唱,唱到一半突然一隻狗狗走過來「亂入」,跟著合唱。女子po文說「牠和著我的音,吹狗螺…… 而且吹完,就瀟灑走下河畔不屌我……根本只是為了嗆我!」讓許多鄉民看了笑翻。

女子po文說,「剛剛從河濱騎U拜克回來,帶著很受傷的心情…(因為)今天出門的時候,帶了新玩具『手機麥克風』,想說在河濱不會吵到人、來試唱一下......唱到正嗨的時候,一隻狗狗過來了」女子唱著藝人張韶涵的《遺失的美好》,唱得正投入時,狗狗大搖大擺走來「敖嗚敖嗚」好像在和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女子忍不住笑出來,還問狗狗「哈哈哈,好啦,好啦你嫌我吵是不是」,沒想到女子一問完,狗狗立刻安靜,讓她笑說「X!真的唷!」覺得自己被狗狗嗆了。

網友聽了她與狗狗的歌聲也哈哈大笑,有人說「淦!真的喔!到這我已笑…...不過唱的不錯啦」、「原po聲音100分,狗狗也愛上妳」,也有鄉民開玩笑說「好聽!我是說狗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