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宴會館10週年慶 PO 照傳愛做公益

【廣編特輯】


▲至各館使用舉牌道具拍照即可得到手工餅乾。(圖/業者提供)

現場好禮大方送 廣邀30000對佳偶回娘家同慶

主打「玩婚主義」的知名婚宴品牌─晶宴會館成立邁入第十年,為時下準新人們婚宴首選場地,適逢十周年慶,晶宴會館於2014年10月1日至31日期間祭出活動好禮大放送,包含:來店放閃禮、擁愛下訂禮,讓消費者一同分享十年有成的喜悅,也在網站舉辦 PO 照傳愛及晶宴新人回娘家活動,邀請過往及未來選擇晶宴作為幸福起跑點的新人們一同歡慶。


▲第一對於晶宴完婚新人邀請大家回娘家同歡慶。(圖/業者提供)

十周年慶現場好禮豐富,至晶宴任一館別參觀場地並使用館內拍照道具拍照,即可得到天鵝脖子街提供手工餅乾乙份,下訂婚宴還可獲得「德國 WMF-雙人餐具10件組」乙份(價值3360元)。

晶宴會館作為婚宴場所,現場充滿幸福氛圍,舉辦十周年慶除祭出好禮吸引消費者,也希望將這份愛及喜悅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因此特別於官網上舉辦PO 照傳愛公益活動,邀請大家即日起至 10/20 止,上網分享親吻或擁抱的生活照,不論合照對象是家人、情人、朋友或寵物皆可,每張照片晶宴將捐出100 元給兒福聯盟做愛心,也將從參加者中抽出幸運兒贈送精選獎項。


▲晶宴與兒福聯盟合作PO照傳愛。(圖/業者提供)

十年來,晶宴團隊引領超過三萬對佳偶走向幸福婚姻,今年配合周年慶活動推出結婚紀念幸福饗宴,廣邀當年選擇晶宴緣訂終身的佳偶們回娘家,10/31 前上官方網站報名,晶宴將提供每對伉儷 1000 元餐券,一同到上海鄉村共享浪漫結婚紀念大餐!

.詳情請見晶宴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