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擔心大叔」淚唱等著你回來 央視:感動億萬網友

▲「擔心大叔」含淚唱歌《等著你回來》呼喚占中民眾快回家。(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越演越烈,近日「香港『擔心大叔』含淚唱《等著你回來》」影片爆紅網路。大叔表示,現在香港銀行部分關門,地鐵站受影響,交通癱瘓,外國對香港發出旅遊警告,如果事件繼續,只有想香港亂的人會得益,呼喚參與「占中」非法集會的年輕人回家。大陸央視對此報導「這部影片感動億萬網友。」

這段影片拍攝於9月30日,「擔心大叔」拿工地安全帽、穿著工地背心,說「自己是孩子的爸爸也是人家的子女,家裡有人等我回家,」呼籲示威民眾趕快回家,別讓家人擔心。最後他甚至語帶哽咽地激動要求「佔中」發起人快收手,別讓香港陷入動盪。

多家陸媒近日轉載這部反「佔中」影片,央視報導,影片一天內總點擊量破億,甚至引用網友的話報導,「這段視頻情真意切,反映出天下父母的共同心聲。」「好心酸,都快回家吧。」「視頻是『字字誅心,句句滴血』。」「這是沉默的大多數的內心表達,這是一個中國香港人的真切期待,『占中』推廣的所謂『民主』只會帶來國家動盪的悲劇!該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