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倫悲劇!阻毒蟲兒外出 7旬父奪刀刺死他

▲雲林父殺子人倫悲劇,老翁奪刀不慎一刀刺中兒子左胸。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蔡林翰/雲林報導

雲林縣莿桐鄉4日晚間發生一起父殺子的人倫悲劇,73歲的楊姓老翁因為兒子吸毒到處偷東西,昨晚兒子帶著水果刀要出門時2人發生激烈口角,在門口發生拉扯,老翁在奪刀過程中誤刺兒子左胸一刀,送醫後搶救不治,事後報案自首,全案5日依殺人罪嫌移送。

民宅外拉起封鎖線,地上血跡斑斑,鄰居們議論紛紛,因為楊姓老翁老父親用水果刀刺死兒子。「會吸毒品(記者:小孩會吸毒喔?),對啊,剛剛還打他(父親),他爸爸是很可憐的,常常吸毒都到處給人家亂偷車、偷拿東西,他爸爸都跟在後面賠。」

鄰居口中的頭痛人物就是死者楊姓男子,他長期吸毒還會到處偷東西,老父離婚後獨自撫養他,但兒子沒有工作,整天遊手好閒,4日晚上又帶著一把水果刀要出門,父親看到趕緊阻擋,2人發生激烈口角,一陣拉扯後,楊翁為了搶下刀子,不慎刺中兒子左胸,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他去給人家偷東西、撞壞東西,回來我這,我想說不讓他出去,他硬要出去,我從褲頭給他拉住,被我拉到刀子,我才會要搶下刀子。」楊姓老翁請鄰居幫忙叫救護車後,隨即報警自首。

死者現年45歲,有毒品竊盜前科,因為吸毒精神恍惚,會對老父親動手動腳,楊翁還經常幫兒子擦屁股善後,連鄰居都看不過去。「年紀那麼大了被兒子氣,胡亂來!說不聽不是一年兩年,一、二十年了。」

面對不孝兒子,楊翁頭痛多年,如今因為要管教他、不讓兒子帶刀出門惹是非,最後卻不慎刺死兒子,警方依殺人罪嫌將老翁移送法辦,並釐清是搶奪過程誤殺還是一時氣憤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