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新年度行事曆 花色超過25款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每年10月開始,購買新年度行事曆的需求量逐漸增加,到11月則為銷售高峰,日系生活雜貨Afternoon Tea統計,2013年行事曆銷量較2012年成長7%,以A6大小的尺寸最受喜愛,而外表花色、具時間管理功能及方便攜帶等是挑選主要考量。為迎接2015年,業者推出超過25款花色、搭配周邊文具提案等5大系列全新行事曆提案,售價200~1,180元不等,滿足消費者需求。

▲Afternoon Tea觀察現代都會女性對於配件的要求已逐漸偏向簡潔的時尚感,這次便特別推出歐風簡約款式,像是以歐洲撲克牌圖像為靈感的撲克甜心系列,簡單大方的紅與黑,搭配內頁手繪風撲克圖案,展現質感品味與趣味巧思。(圖/業者提供)

Afternoon Tea根據以往銷售經驗發現,可清楚將上、下午分開填寫的A6週間行事曆銷售表現最佳,而輕薄簡便的mini月間行事曆則是受年輕女性及學生的歡迎,因此2015年全新行事曆特別在具有時間管理功能及方便攜帶的尺寸上增加款式數量,並推出Moomin、LIBERTY、幸福圖騰以及撲克甜心4大主題系列行事曆,預計將會造成一波搶購熱潮。

除了特定主題系列,另有原創機能款式,包含玫瑰、格線及蕾絲花束等簡潔雅致的外型設計,可以在封面夾層內放入喜愛的圖片,DIY獨一無二的個人手帳,並附有夾鏈袋可將便條紙、收據等瑣碎小物整齊收納,內頁則有年曆、周曆及別冊筆記本,一周連頁展開可清楚掌握一周行程,適合忙碌的上班族,部分款式還推出有較大紀錄空間的A5尺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