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雜結合餐飲 Afternoon Tea二代店來客數多2成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生雜與餐飲的「二代店」複合式經營,一個品牌同步吸引喜愛流行生活及精緻美食的消費客層,讓客人停留在店內消費的時間變久,日系生活雜貨Afternoon Tea去年把忠孝及南西門市改裝為二代店,依客層、商圈屬性不同,強化單店商圈經營特色,成功帶動兩家店整體來客數與業績增加1~2成不等,而今年年底前微風門市也要加入改裝行列,帶動下一波成長。

▲Afternoon Tea去年把忠孝及南西門市改裝為二代店後,生雜結合餐飲的經營模式,帶動來客數及業績成長1~2成。(左圖/記者洪菱鞠攝、右圖/業者提供)

Afternoon Tea目前進駐台北、桃園、新竹及台中等各大百貨商場,例如統一阪急、新光三越、微風廣場、SOGO及遠百等,由於消費族群有8成為女性,因此門市設置地點主要位於2或3樓流行女裝的樓面。

統一午茶風光總經理黃坤麟表示,去年開始進行二代店專案後,空間設計加入日本最新店型概念,並強化各單店商圈經營特色,光是重新打造一家門市就要花費新台幣800萬元進行改裝,然而差異化經營帶動來客數及業績成長,例如南西門市現在1天的來客數較先前增加了3~4成。

黃坤麟提到,Afternoon Tea門市主要在百貨商場內,若要全面改裝成二代店,還需與百貨業者協調,才能進行軟、硬體方面的調整,目前則是確定微風門市會在年底前以二代店面貌重新開幕,屆時有約2個星期的時間會暫停營業,此外,明年第2季會再開設3家門市,但地點還未確定。

▲Afternoon Tea TEAROOM上市秋冬新菜單,首推主菜牛小排料理搭配溫沙拉、熱甜點等新餐飲提案。(圖/業者提供)

趁百貨周年慶開跑,Afternoon Tea TEAROOM共9家門市推出全新秋冬季節菜單,共有2道主餐、4道甜點以及1款飲品,以經典法式料理為發想,著重在醬汁的調味及變化,其中首度推出牛小排餐點, 選用美國安格斯CAB認證Choice等級去骨牛小排,搭配青醬燉飯,口感有別於一般搭配雞肉或海鮮的青醬料理,是此次秋冬料理新嚐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