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男不滿妻子多疑愛查勤 訴請離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一名男子長期被妻子懷疑「外遇」,和男性朋友外出又被質疑是同性戀,男子難忍對方多疑,訴請離婚;近日,經法院調解,夫妻倆協議離婚。

▼男子不滿太太多疑愛查勤,訴請離婚。

根據《長江商報》指出,吳勇和苗麗是在2012年6月結婚,婚後女方一直懷疑丈夫有外遇,利用各種手段窺探對方隱私,還經常暗中跟蹤。

某次吳勇與另名同性友人外出散步,苗麗要求隨行,可是他沒有答應,從此苗麗一口認定吳勇與這位朋友「有染」,到處宣揚丈夫是同性戀。吳勇感覺已無法共同生活,今年8月,他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與妻子離婚。經法院調解,雙方協議離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