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喊冤:賺的都是辛苦錢 「婚後會一起租老公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兩性作家「女王」陳怡利才與男友Patrick在日本輕井澤與完成一場「女人夢想中的婚禮」,本來該是被祝福的好事,卻有網友翻出過去她曾勸女生別嫁小開的文章,認為根本是打臉,引發議論;女王2日上午特地在臉書澄清,老公只是上班族,未來兩人也會「一起租一個老公寓,開始過著我們平凡卻幸福的生活」。

▼女王婚禮引發網友口水戰。(圖/翻攝自女王粉絲專頁,下同)

女王在臉書寫道,「兩人結婚後會一起租一個老公寓,開始過著我們平凡卻幸福的生活,中午到他公司找他一起午餐,晚上有空下廚開始學做菜」,她澄清,因為新婚夫是上班族,所以也不是預算無上限辦婚禮,畢竟賺的都是辛苦賺錢,能省的、能花的都要處處考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王表示,媒體報導的婚禮費用其實只是參考定價,婚禮有部分贊助,實際費用只有報導的一半以下,重申「辦婚禮奢簡由人,每個人都想擁有讓自己難忘的婚禮。」

澄清文PO出後,許多粉絲也在下方留言鼓勵說,「結婚是件好事真的很祝福」、「女王加油」、「要幸福喔」;但也有人不領情地說,女王寫這篇「根本是廢文」、「之前書的版稅是不是該捐出去」、「狂刪負面留言,表裡不一看了真令人做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