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國道突右切害救護車急煞 替代役男「消失」5秒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驚險啊,還好沒撞上......

▲休旅車國道突變換車道,害救護車急煞。(圖/行車記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北斗消防分隊日前出勤送一名老翁到醫院急救,救護車行經國道1號途中,差點撞上一輛突然變換車道的休旅車,車內的消防隊替代役男從後方摔到前座,導致頭部挫傷、手機也摔壞,還好沒有影響到病患。

根據行車記錄器顯示,24日下午1點多,救護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一輛金色休旅車突然從中間車道往右切,救護車差點撞上並緊急煞車,當時正照護病患的替代役男摔飛到前座。

從畫面「消失」約5秒鐘後,替代役男爬起來抓住上方扣環、坐回病患旁邊,並確定患者未受影響,但他本人則是頭部挫傷,手機也因此摔壞。開車的消防隊員表示,當時車速大概在100到110(公里)之間,這輛休旅車突然右切,他本能急踩煞車,導致後座替代役男往前摔。

國道警察表示,研判休旅車駕駛是沒未注意到後方有救護車,並非刻意右切擋道,但仍將循車牌請駕駛人說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