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台大同事人心惶惶 柯P愧疚:也只是為了一份薪水

▲柯文哲25日上午走訪老人養護中心。(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台大葉克膜團隊組長蔡壁如,與醫務秘書劉如意的私人對話遭錄音外流,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4日形容「接近水門案」,媒體25日詢問柯,內心是否覺得恐懼?他表示,「要進廚房就不要怕熱」,當初參加選舉前就有很大的心理準備,但台大同仁是無辜的。

柯文哲25日上午進行「城市小旅行」,在民進黨立委陳節如陪同下參訪「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南港養護中心,實地了解「老憨兒」安養照護情況。

談到竊聽案,柯文哲仍維持昨日記者會基調,強調候選人是柯文哲,如今卻為了選舉造成昔日同事人心惶惶,以及不必要的恐懼。他說,「不管辦公室被裝竊聽器,或有人監聽,我還是叫姚老師去警局報案,希望讓事情真相可以知道。」

柯文哲語帶愧疚,表示明明是自己參選卻波及無辜。他說,「他們是很專業的工作人員,甚至明白講,只是為了一份薪水到台大醫院當小秘書,今天為了柯文哲選舉(竟)要被檢察官傳訊。」

他還舉國科會的案子,指秘書劉如意前後被調查局傳了4次,且幾乎天天打電話釐清案情,並透露有一回由他親自接聽,一開口就破口大罵「你們有本領就來找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