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6支監視器壞到剩1支 民眾自行抓賊還做幻燈片送警

▲澄清路上16支監視器一口氣壞了15支,許姓屋主只好無奈的「靠自己」追兇。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澄清路上一間民宅在一個月內遭小偷「光顧」5次,許姓屋主報案後卻發現,房屋附近的16支監視器竟然壞了15支,無奈之餘只好自己扮演柯南追賊,還把「辦案」過程製作成幻燈片送交警方。

許姓屋主表示,整修位於高雄市澄清路上的5樓透天厝時,一名竊賊在8月15日至9月15日期間連續偷了5次,屋內所有值錢的東西一概不放過,包括電器、鐵製品、電源箱的白鐵蓋,甚至連樓梯的防滑銅條也被拔光光。

▲警方承認監視器確實有故障,也已派人前往維修。

他3度向警方報案,卻發現澄清路上的16支監視器只剩下1支還「活著」,導致「追查困難」,於是自己扮起偵探在透天厝附近埋伏,果然讓他拍到小偷的身影,還將這個追查過程做成幻燈片送交警方。

雖然監視器們集體罷工,但許姓屋主對員警的辦案態度並非全面否定,有些警察會前往資源回收場查贓,態度十分積極。對此,高市警局三民二分局表示,監視器確實有故障,已要求廠商前往維修,而這個連偷5次的竊賊已被鎖定身分,目前正在全力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