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師曾求救「他要殺我」 張彥文母親:我管不動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當時媽媽也勸勸他……

▲堪稱「人生勝利組」的張彥文因為22歲林姓女友不願復合,竟當街持刀將人殺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畢業生張彥文因為挽回感情失敗,當街持刀殺害女友案震驚社會,警方初步調查,張曾在吵架時威脅要殺害林姓女友全家,讓林女心生害怕提出分手。據平面媒體報導,上周林女還曾找上張彥文的母親,表示男友恐嚇要殺她,但張母當時只說自己「管不動他」,沒想到22日上午林女真的被男友殺害。

畢業於台大的張彥文在知名會計事務所擔任審計員,9月7日才帶林姓女友同遊日本京都,沒想到回國就被甩,苦苦挽回甚至以死要脅復合,仍被冷淡拒絕,22日清晨他跑到林女租屋處談判,一言不合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猛砍對方,甚至連頸動脈都砍斷,行凶後則坐在女友屍體旁自殘。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張彥文發狂刺殺女友的驚悚畫面。

林女的友人在臉書上爆料,張、林兩人同遊日本時,張彥文曾動手打人,還強迫上床、拍裸照,吵架時也曾怒嗆要殺了林女全家,雖然14日他曾在臉書留下懺悔字句「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不會了,相信我,別擔心,更重要所以說四次,謝謝。」但女方已經心生恐懼,決定提出分手。

另外,外傳林女被恐嚇後曾經向親友尋求意見,大家都勸她快搬家,她也前往民生社區的張家,向張彥文的母親求助,表示張彥文威脅要殺害她,但張母當時只說自己也管不動兒子,林女只好趕緊回台北準備搬家,原本已經找好房子,沒想到22日上午出門就遭到張彥文殺害,逃不過死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