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亮亮老師」遭砍慘死 家人哀痛招魂:回家了

▲甜美「亮亮老師」慘死,媽媽氣罵凶嫌:可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南京東路21歲林姓女子遭男友張彥文砍殺致死,家屬22日晚間到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哀痛地說「回家了」。林女目前在台大附設幼稚園當實習老師,長相十分甜美,講話輕聲細語,深受小朋友歡迎,開朗的個性就像是燦爛的陽光,因此大家都叫她「亮亮老師」。

林姓女老師剛從台中教育大學畢業,獨自北上準備教師資格考試,最近剛分發到台大附設幼稚園當實習老師,園長表示,她看起來相當陽光,講話又溫柔,深受小朋友喜歡。而林女的大學班導邱淑惠表示,她上周回學校開心分享,實習學到許多事情,認真寫了教學觀察記錄,還被老師稱讚積極主動。

林女透過網路認識畢業於台大的張男,雖然只交往短短半年,兩人是朋友口中的金童玉女組合,喜歡旅遊也愛美食,今年5月還一起放天燈,許下願望「考上老師,嫁給大師」,但後來感情生變向男友提分手,沒想到因此遭殺害。

▼台大幼園「亮亮老師」深受小朋友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