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天燈許願「嫁給他」 幼教女慘遭台大男友砍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南京東路147巷內22日發生駭人情殺愛,29歲張姓台大高材生不滿女友要分手,竟當街拿刀砍人,造成女方身中數刀橫死街頭,點開張男臉書,不難發現他對林女用情很深,5月中,兩人到平溪放天燈,女生還寫下「嫁給大師、考上老師,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健康」的心願,沒想到最後因過不了情關,釀成悲劇。

▼女生剛歡度22歲生日,結果最後慘遭男友砍死。(圖/翻攝自張男臉書)

張男臉書全是兩人甜蜜合照,5月中,兩人到平溪放天燈,女生還寫下「嫁給大師、考上老師,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健康」的心願,8月28日,小倆口還到高級餐廳歡度女方22歲生日;他向警方供稱,半年前在網路結識女友,沒想到女友提分手,因為挽回不成,才會痛下毒手。

他在犯案前的19小時,還寫道,「還記得以前妳問我:妳選擇愛人還是被愛?愛人是心滿意足卻往往需面對痛苦;被愛是心有缺憾卻往往將接受幸福。需要多麼大的緣分才能真正相愛無悔一輩子阿?我想,至少需要修三千年並不會是過分的要求。當時我選擇了愛人,妳選擇了被愛。我愛妳,永遠永遠不後悔。」看似深情的告白,沒想到結局卻是不歸路。

▼女方曾許願嫁給他。(圖/翻攝自張男臉書)

朋友看到鑄下大錯,都不敢相信,紛在他臉書上連言說,「為什麼你這麼傻」、 「同學,不看新聞我還不知道是這種事,我太震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