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300元!法國彩妝品讓你隨便用 還可打造萬聖節妝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10月最有趣的活動就是萬聖節,可以裝扮成魅惑貓女、嬌豔女巫或是紅唇鬼娃討糖吃。而針對這些特殊的造型妝容,法國專業彩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也在萬聖節當月提供「Makeup Buffet」的服務,讓消費者可以在旗艦店內體驗所有的彩妝商品,連同人造血漿、水彩霜等特效妝單品,可直接在店內裝扮後,直接出席萬聖節派對。

MAKE UP FOR EVER將從10月24日至31日推出「Makeup Buffet」活動,只要繳交300元費用,就可以隨意使用旗艦店內所有的彩妝商品(不包括假睫毛及角膜變色片),限時1小時,採預約制,上傳臉書打卡還可獲得精巧版明星商品,也有機會得到價值1,080元的W Taipei-The Kitchen Table自助餐券。另外,10人以下揪團參加,每人還可獲得精美小禮乙份。

▲ MAKE UP FOR EVER針對萬聖節推出彩妝吃到飽服務。(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