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高速故意追撞 台中58歲婦被拖行百米亡

▲小貨車蛇行故意追撞,女騎士遭拖行百米亡。(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傳出故意開車撞死人的案件,一名40歲李姓男子開著小貨車,以超過70公里的車速,追撞一名騎機車婦人,造成婦人傷重不治。警方追查發現,李男患有長期精神不穩定,是衛生所列管人口,不過他只被裁定限制住居,根本不認識婦人,卻故意把婦人撞死。

事件發生在台中市清水區19日上午11點左右,全程被後方車輛拍下,李男駕駛小貨車行駛在中山路上,速度非常快,沒過多久小貨車突然就開始冒煙,但貨車絲毫不在意,反而還繼續前進,高速衝撞前方騎車的58歲曹姓婦人,害她被連人帶車拖行了100公尺,緊急送醫不治

事後警方以殺人案追緝李男,發現他患有長期精神不穩定,是衛生所列管人口,不過只被裁定限制住居,而且根本不認識死者,問及為何要故意把婦人撞死,他供稱,所有的人都欠他,看誰不順眼,就要撞誰,讓死者家屬更是氣憤難平,完全不能接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