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少丞撂20人夜店殺警案 「萬年」之子松聯幫第二代

▲萬少丞(圖/翻攝自萬少丞臉書,以下皆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夜店「SPARK ATT」殺警案震驚全台,儘管主嫌曾威豪、女友劉芯彤和蕭叡鴻已經落網,但警方經過調查後,鎖定一名新的涉案者,那就是黑幫二代、松聯幫大老「萬年」的兒子萬少丞,他交友廣闊,臉書好交名單有很多兄弟、正妹,不過事件發生後,發文日期停留在9月10日,沒再更新。

警方調查後發現,事發當天14日深夜萬少丞為了挺自己兄弟,率領20人前來,鎖定目標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薛貞國後,隨即開始一陣猛打,是幾位主嫌中撂最多人,同時也是最凶狠的一位。事實上,他曾在先前的竹聯幫堂口血腥鬥毆中雙手筋脈被砍斷,經過顯微手術才接回,沒想到手都還沒完全好,就參與這次夜店襲警事件。

▲穿上西裝,萬少丞看起來就很有江湖味。

至於萬少丞的身世背景?原來萬少丞的父親就是大名鼎鼎的松聯幫大哥「萬年」萬年祥,早年以經營地下錢莊聞名,並曾多次暴力討債被逮,不過近年來改經營餐廳和殯葬業,身價近億,同時為了不讓 兒子走上自己的老路,管教極為嚴格。可惜萬少丞不服管教,父子關係一直不好,最後萬少丞離家出走,對父親的電話一律不接。

另外,從萬少丞的臉書可以看到他常常和兄弟拍照,儘管是在一大群人中間,但那獨特的五分頭造型讓人一看就看出來是他。除了兄弟,他還有不少女生朋友,一打開交友名單,各個都是正妹,萬少丞也常常PO出和女生的合照,不過夜店襲警事件之後,發文日期停留在9月10日,沒再更新。

▼萬少丞常在臉書上PO出和兄弟合照,在人群中一看就知道是他。

事發之後,警方調閱監視錄影畫面,發現萬少丞穿梭現場,五分頭造型十分好認,認為他涉嫌重大,希望可以到案說明。儘管目前還無法掌握其行蹤,不過警方已經擷取監視器畫面進行指認,同時全力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