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給的,你不能不要?現在iTunes可以刪U2新專輯了

▲蘋果免費送5億iTunes用戶U2新專輯。(圖/台灣蘋果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上周二(9日)的新品發佈會上,除了發表iPhone 6、iPhone 6 Plus等產品,也送5億iTunes用戶免費下載愛爾蘭天團U2的最新專輯《純真之歌》(Songs of Innocence);此舉有果粉認為相當貼心,但也有網友抱怨,又不是人人都愛U2,iTunes資料庫被「硬塞」的感覺很不好,而且想刪除都沒辦法刪!

事隔將近一周,本周一(15日)蘋果終於理解「己所欲」不一定要「施於人」,每個人的心頭好並非一致,於是發布刪除「SOI移除」網頁,只要網友點擊按鈕,就能讓整張專輯從iTunes的音樂資料庫裡消失。不過,蘋果提醒,刪除專輯後,就不能再次「免費下載」,如果轉念想下載,請花錢買。

►►移除U2大碟網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