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iPhone 6與iPhone 6 Plus首日預購破四百萬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公司今天(9/16)宣佈,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首日預訂量已超過四百萬部,創下歷年記錄。消費者對新 iPhone 的需求已超出原定的預訂供應量。

如同我們先前所報導,iPhone 6 系列在全球預購已經掀起搶購熱潮;在台灣,中華電信今天上午 10 點開放預約後,40 分鐘便被搶訂一空。對於出貨情報,Apple 表示:「自週五(9/19)起,將會有大量產品送達我們的顧客手上,其餘預訂的 iPhone 亦將會在十月陸續交付給顧客。」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將於 9 月 19 日 (本週五) 在以下國家和地區上市: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香港、日本、波多黎各、新加坡、英國;9 月 26 日 (星期五) 將在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愛爾蘭、曼島、義大利、列支敦斯登、盧森堡、荷蘭、紐西蘭、挪威、葡萄牙、卡達、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土耳其、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 20 多個地區上市。

在台灣,iPhone 6 系列有金色、銀色與太空灰等三款,建議零售價為 16GB 機型 NT$ 22,500,64GB 機型 NT$25,900,以及首次推出 128GB 機型 NT$29,500 。iPhone 6 Plus 也有金色、銀色或太空灰三款,建議零售價為 16GB 機型 NT$25,900,64GB 機型 NT$29,500,以及全新 128GB 機型 NT$32,900。兩種機型均將於 Apple Online Store,以及台灣大哥大、遠傳、中華電信、台灣之星或特定 Apple 授權經銷商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