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石子砸愛犬 重慶男逼6歲童向貴賓狗下跪

▲重慶男子逼男童向狗下跪。(圖/取自《重慶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大渡口盛世龍都小區一名男子逼6歲男童向一隻貴賓狗下跪,原因是他認為小孩扔石頭砸中了愛犬,結果引發公憤。男童的父親受訪時指出,他只希望對方能誠摯道歉。

《重慶商報》報導,此事發生在9月12日下午,6歲男童岳岳與幾個同伴在草坪踢足球,他在受訪時說,「不知道誰扔了一塊石子,砸到了那個眼鏡叔叔牽著的小狗,狗尖叫了一聲,那個叔叔就衝過來抓住我,說是我扔的石頭。」

岳岳說,石子不是自己扔的,但「眼鏡叔叔」依然抓著他,他害怕地一直說「對不起」,其他小夥伴也在旁連連道歉,但男子依舊很生氣,非要岳岳向狗下跪。

目擊此事的張阿姨說,「人哪個可能給狗下跪!那個男的當時還說人的命可以拿錢衡量,他的狗不能,我們聽了都很生氣,有幾個小夥子甚至準備打他,被我們拉住了。」另一位住戶陳女士說,當時在場的居民們圍住男子群情激奮。

之後「眼鏡男」匆匆離開,岳岳的父親報了警,大渡口八橋派出所民警到對方家門溝通,再透過房東搭線,與岳家雙方約定13日上午到派出所調解,但13日到了約定時間,對方遲遲沒現身,接近傍晚5點,才到派出所交了由「眼鏡男」妻子邵女寫的道歉信。

邵女受訪時表示,「我理解丈夫的心情,我們結婚兩年多一直沒有孩子,這隻狗從我們結婚起就一直跟隨我們,又乖又聽話,它是我們心靈的慰藉,我們完全把它當成了自己的孩子。」接著她哭了起來,「我真的不知道他還需要怎麼道歉,我們一找到新房子馬上就會搬離小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