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林可彤「低空」飛簷走壁 演繹戶外運動情境秀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場戶外運動秀好用心哪~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今(16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盛大舉辦品牌日活動,特別規劃了多項運動體驗區及戶外情境時尚秀,並邀請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藝人楊一展、名模林可彤一同出席活動,體驗運動樂趣。

▲(左起)楊一展、陳彥博、林可彤出席品牌活動。(圖/品牌提供)

台灣民眾參與戶外專業運動的比例越來越高,The North Face對此也特別提倡「永不停止探索(Never Stop Exploring)」的精神,並將其融入品牌日活動中。現場為了展示戶外情境時尚秀,在主秀台區設置了白色山型造景,並以多彩燈光投射其上,營造低海拔到高海拔的運動情境氛圍。整場時尚秀以4種山系運動為主題,如越野跑步、攀岩、登山、滑雪等,由名模們身穿運動服飾,活潑演繹各項戶外運動。

 

▲(左)林可彤低空攀岩、楊一展拿相機拍照;(右)現場演繹戶外露營情境。(圖/記者趙曼汝攝)

▲現場還以造雪機模擬戶外雪景。(圖/記者趙曼汝攝)

整場最吸睛的看點是代言人陳彥博騎著腳踏車帥氣亮相,而藝人楊一展、林可彤則化身「蜘蛛人」展現攀岩的魅力風采。談起運動,陳彥博今年甫達成在玻利維亞超馬賽中奪冠的戰績;藝人楊一展則是迷上騎單速腳踏車,近期也剛突破百公里的個人紀錄;名模林可彤則是6月份才和男友一同完成聖母峰基地營(EBC)的挑戰,三人今日出席活動可說是相當符合品牌運動精神。

▲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高舉旗幟帥氣登場。(圖/記者趙曼汝攝)

另外,從走秀中可看出2014秋冬新品中有三大特色,包含採用創新科技FUSEFORM編織技術、立體纖維ThermoBall暖魔球、以及ULTRA SERIES終極防護系列鞋款等。如主打商品FUSE UNO JACKET,採用的即是FUSEFORM編織技術,將不同材質的布料直接編織成單一布料結構,強化外套的機能性,讓商品擁有輕量、強韌、防水等特色,此款外套有紅、黑兩色,售價NT$16,800元。

 

▲(左)FUSE UNO JACKET,NT$16,800元;(右) ThermoBall暖魔球保暖兜帽外套(女款),NT$8,9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