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薛貞國夜店遭殺!主嫌曾威豪照曝光 網友疑案情不單純

▲薛貞國遭群毆致死,主嫌曾威豪長相公布。(圖/翻拍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當街被圍毆致死,警方14日晚間公布主嫌曾威豪的長相,分局長李德威表示,事件起因是夜店訂桌糾紛,曾嫌夥同女友劉芯彤找來其他朋友助陣,一群人聚集在夜店SPARK樓下打算砸店,薛貞國接獲通知前往察看,隨即就遭50人圍毆,重傷不治。

信義分局晚間7點半對「夜店毆死警察」一案說明調查進度,李德威指出,13日晚間9時許,薛貞國和同一小隊莊姓員警相約在信義區附近餐敘,案發前莊員發現有大批群眾前往夜店樓下疑似準備鬧事,於是打電話給薛貞國說一起前往現場進行了解,兩人在14日凌晨碰面後,才剛進入夜店1樓,就因言語衝突遭對方毆打,薛貞國遭人圍毆致死,莊姓員警頭部受傷自行就醫。

而打人的主嫌就是曾男與劉姓女友,兩人於12日晚間因為訂桌問題與夜店起糾紛進而懷恨在心,14日凌晨撂50多人準備砸店,同案1嫌叫阿凱,1個叫小鬼,而監視器畫面還拍到1名身穿白衣的女子疑似在現場指揮。至晚間已有7嫌到案正進行偵訊,主嫌曾威豪及其女友劉芯彤仍在逃。

警方目前僅公布當晚事發經過,不過對於薛姓偵查佐為何休假仍「出勤」卻沒有說明。網友質疑,這到底算是員警「便衣執行勤務」或者是下班後的私人行為?「不持槍,不著防彈衣,也不通知警局就自行前往圍事?」這樣的行徑似乎不太合理。

另一方面,當晚也在場的莊姓員警,「受傷後自行就醫」的說法也引起質疑,根據目擊者說法,黑衣人蜂擁而上圍毆警察,僅花短短數分鐘,莊姓員警是在這之前或是之後自行離開就醫?事情鬧這麼大,卻只用一句話帶過,完全沒有莊姓員警的說法,感覺怪怪的!

原本誤以為是排解鬧事糾紛而誤被打死,事實上一切似乎就像是個局,擺明要置他於死,同事也私下透露,當時看似人多,但死者傷勢不多,只是招招命中要害,死因初步斷定,死者頭部受重擊,不只有挫傷,顱骨也有骨折。畢竟人在休假,卻因為神秘電話把他約到夜店,而且就這麼剛好,沒多久就出現一群人把他打死,太多巧合也讓整起案件顯得更不單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