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李製餅家」用到芳福餿油 下周一接受退貨

▲李製餅家與李鵠系出同門!相繼中招。(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基隆報導

繼基隆名店李鵠餅店之後,黑心餿豬油又有店家中招。李家大房獨立開店「李製餅家」,先前店家才出面澄清沒用全冠香豬油,但近日卻發現,用了另一款有問題的芳福豬油,主動通報衛生局,假日大門深鎖,因為銀行休假,也沒現金辦理退貨,現在李製餅家,要等到下15日,才會統一對外說明。

▼李製餅家才稱未用全冠!現中了「芳福」。(圖/東森新聞)

李製餅家9日面對媒體來訪,以為「芳福豬油」安全沒問題,特別秀出油品廠商提供的認證,就連有疑慮的民眾來退貨還進行一番解釋。沒想到近日店家拉上鐵門休息三天,因為12日晚上發現自家用的芳福豬油也中招,主動通報衛生局。

▼「李製餅家」中招!暫休3日,退貨等周一。(圖/東森新聞)

系出同門的李鵠餅店在廟口前,顧客大多遊客為主;李製餅家主顧多在地人;李儀餅店則在九份經營,三家店面分家30幾年,採買、製作各自獨立,現在李製餅家沒準備夠現金辦理退貨,先暫時休息三天,等15日出面說明,店家恐怕怎麼也沒料想到,當時貼出的聲明澄清,自家用的油竟然也混到餿水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