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用餐被偷 板橋男慣竊專挑拿包包佔位者下手

▲竊賊趁主人用包包佔位,離開去點餐的時候下手行竊。(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前往速食店用餐會先找座位,並且用包包佔位,再去櫃檯點餐,新北市46歲的杜文忠就看準這個空檔,趁機下手竊取財物,三個月內共8家速食店受害,麥當勞及摩斯漢堡都是下手據點,累積竊盜金額達數十萬。

畫面中的女子前往麥當勞用餐,用隨身的紅包包佔位子,然後轉身下樓點餐,而身穿白衣的杜嫌就趁機上前偷翻,女子回到座位後完全沒察覺異狀,一直到離開後才發現遭竊,報警後清點失物,發現價值數千元的數位相機已不翼而飛。

警方循線逮捕竊盜慣犯杜文忠,發現他專挑板橋區的速食店犯案,至少偷過6家麥當勞與2家摩斯漢堡,警方表示,杜嫌專挑點餐櫃檯與用餐區設在不同樓層的速食店,看準客人喜歡用包包佔位的習慣,迅速的翻找後拿取值錢物品,前後只用幾十秒,得手就迅速離開。

因為通常客人都就算點餐回來也不會立刻清點包包,才讓他得手多次,警方也提醒民眾,重要財物要隨身攜帶,特別是在公眾場所,要避免將包包留在空位上,以免成竊賊下手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