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嘉義大會師 19全代會造勢九合一大選

▲馬英九、郝龍斌曾在中常會上替連勝文造勢。(圖/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第2次會議4日登場,選在嘉義市港坪公園舉行,從高鐵嘉義站開始沿路設置指標,藍營年底縣市長提名人都將出席。總統兼任黨主席馬英九將在致詞時表示,國民黨是「本土的、在地的」,強調在提升競爭力、鼓勵生育、招商引資、就業機會和建設上,國民黨比民進黨強很多。

全代會遇上年底九合一大選,馬英九將親自替藍營提名人造勢,榮譽主席吳伯雄、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會出席,而榮譽主席連戰也將為參選台北市長兒子連勝文現身,可望創造「四巨頭」同台畫面。

馬英九將開幕時,細數國民黨與台灣的深遠淵源,他表示,早在革命時期,便有多位台籍菁英加入國民黨,或與國民黨合作,顯見國民黨與台灣的連結,超過百年以上。

馬英九指出,今天台灣有著中華民族歷史上,最富裕、自由、平等的環境,也是華人社會裡,唯一世界公認的自由民主社會,雖然在台灣的2300萬人,可能有著不一樣歷史記憶,但「多元包容」正是台灣最可愛之處,而未來台灣人民,還希望能走出去,創造和平環境,爭取尊嚴地位,這些只有國民黨能夠做得到。

馬英九強調,具體談到政府建設時表示,在提升競爭力、鼓勵生育、招商引資、就業機會和建設上,國民黨比民進黨強很多,「就是因為國民黨不鎖國,懂得開創與開放的價值」。

馬英九說,國民黨會自信、堅定推動政府政策,而國民黨是一個光榮標誌,兼具理想與務實,而國民黨的前進方向,絕對經得起考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