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水油風暴延燒! 聖娜多堡:已下架可全額退費

記者魏妤庭/綜合報導

又「餿」出使用強冠豬油廠商!衛福部食藥署下令所有使用強冠豬油產品業者均須主動通報,截至12日下午5點半,已有9家業者主動通報,其中,榜上有名的統一聖娜多堡表示,目前下架產品為宜蘭益得食品生產的三星蔥蛋捲,已在9月5日全面下架,消費者從即日起可帶發票或商品至門市辦理全額退費。


▲統一企業聖娜多堡「餿」出1款商品「三星蔥蛋捲」使用強冠豬油,目前已全面下架,消費者即日起可憑發票或商品辦理全額退費。(圖/翻攝自聖娜多堡官網)

根據衛福部食藥署資料顯示,截至12日下午5點半為止,共有9家業者已主動通報,包含統一聖娜多堡、聖瑪莉麵包、佳成、安心食品(摩斯漢堡)、劉媽媽自助餐、家樂福、藍寶海產店、好好味麵包店、味全。

對此,名列其中的統一聖娜多堡回應表示,有一款受波及產品為宜蘭益得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三星蔥蛋捲」,已在9月5日全面下架,消費者從即日起就可拿著發票或是商品直接到門市辦理全額退費。

另外,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處處長邱秀儀表示,透過北市食材登錄平台查詢,確認建國高級中學、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及私立大同高中合作社販售孔雀香酥脆(香魚),均通知學校立即停止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