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李鵠餅店重開張 只賣蛋黃酥和鳳梨酥一掃而空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百年老店李鵠餅店停業6天後,12日上午10點重新開賣,但只賣蛋黃酥和鳳梨酥,出問題的綠豆椪和咖哩酥儘管已經更換新油,但要等到餿水油風波告一段落後,才要重新販售,老闆娘李張富枝也再度致歉。

李鵠餅店爆發問題油事件,停業6天辦理退貨,上午重新開張,店門口擺滿切塊蛋黃酥、鳳梨酥供消費者試吃,並提供熱茶搭配,不少民眾特地前來採購,也向店家加油打氣。李張富枝隨後率領家族成員,再度鞠躬向社會大眾致歉。

委任律師黃育勳說,店家未來針對油品使用會更加謹慎,今天只販售蛋黃酥、鳳梨酥,至於綠豆椪及咖哩酥在未確認安全無虞前,暫時不會販售。今天推出的蛋黃酥、鳳梨酥外盒燙上金色「李鵠」字樣,代表重新出發。

李張富枝說,中秋節店家都沒販售產品,專門辦理退貨事宜,且退費機制很寬鬆,甚至有民眾拿袋子、外盒也都全額退款,希望能將對消費者傷害降到最低。

黃育勳表示,初估退費逾1000萬元,詳細金額和品項正在匯整,將向司法機關提出民事和刑事訴訟,除維護商譽,也藉此向不肖廠商表明,販售黑心商品,導致消費者和店家損失。

店家表示,上午已賣出40盒鳳梨酥、20盒蛋黃酥,且蛋黃酥已售完,預計下午3時40分才能繼續出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