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油賣給台灣人吃! 香港金寶運董事遭逮捕

▲強冠董座向香港金寶運進油,但卻推卸工業油責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將飼料用的豬油充當食用豬油,出口至台灣的香港金寶運公司董事12日下午遭港警拘捕,目前落網的是59歲蘇姓與64歲江姓男子,警方懷疑兩人偽造公證文件,才能將飼料油當食用油賣,已將兩人扣留,公司營業資料也一併帶回檢視。

根據香港《商業電台》報導,這兩人可能是金寶運公司董事江桂才,而蘇姓男子則為有合作關係的公證行負責人,警方下午逮捕兩人,並帶回公司查扣所有資料,全案目前仍在偵辦中。

日前強冠公司被爆除了長期向郭烈成購買餿水油外,還從香港「金寶運貿易公司」進口劣質油品,該油品則是從香港元朗「寶源油脂公司」購入的「工業用豬油」。而香港食安中心顧問何玉賢10日證實,金寶運在向台灣強冠輸出豬油時,但所販售的是「工業用豬油」,主要給飼料廠、化工廠等做生物柴油,根本不能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