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文創精品海外出擊 從杜拜閃耀到巴黎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台灣文創精品tittot琉園於5月才推出的居家副品牌TITTOT MOMENT,作品隨即通過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徵選,前進巴黎家具家飾展台灣館展出,其中現代東方風格的日晷酒器系列成為展場焦點;琉園品牌則是遠赴中東參加杜拜INDEX國際設計大展,以徐徐如生的「捷豹」、「虎躍生風」琉璃飾品讓中東回教民族大開眼界。

▲琉園作品捷豹(左)、日晷酒器系列(右),分別在杜拜INDEX國際設計大展和巴黎家具家飾展受到注目。(圖/業者提供)

杜拜INDEX國際設計大展是中東地區相當重要的展會,今年6月,琉園也遠赴杜拜參與,並特別針對中東與西方市場,設計了「捷豹」、「鷹揚」、「虎躍生風」等作品,線條簡潔且拿捏具象與抽象間彼此的平衡,讓現場參觀人士和當地藝品商驚豔,而去年底發表重達120公斤的「大八駿」也受到青睞。

TITTOT MOMENT則是緊接著於9月的巴黎家具家飾展中亮相,其中,精緻水晶重現古代酒器風華的日晷系列,融合西方酒器的薄與透以及東方酒器的穩重,成為現場具話題性的作品。而台灣軟實力向外出擊不停歇,琉園將於9月18日起在上海法蘭克福時尚家居展的主題館與Fresh Taiwan台灣館同步登場,展出重量級「共生」、「合系列」等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