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讚捐1元給喜憨兒」po文被灌爆 網友歉:我太幼稚

▲網友臉書貼文「一個讚捐一元給喜憨兒」被高調關注。(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網友在臉書po「一個讚捐一元」被讚爆!一名楊姓網友在網路發言指出,「聽說按讚功能又壞掉了,不信你們按按看!一個讚捐一塊錢給喜憨兒」,此po一出,立刻引起廣大網友響應,他見大事不妙趕緊刪文,但卻引來網友撻伐,質疑他敢說就要敢做,不要消費弱勢族群。

日前一位女網友在臉書po冰桶挑戰影片,並表示獲得1個讚就捐1元,結果被網友灌爆臉書。現在又有一名楊姓網友開玩笑,po出類似文章「聽說按讚功能又壞掉了,不信你們按按看!一個讚捐一塊錢給喜憨兒」沒想到一下子就吸引5000多人按讚,讓他趕緊刪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不到刪文後,楊姓網友又po出一張捐5000元給喜憨兒的收據(如下圖/翻拍自臉書),很快又被網友踢爆,這個收據圖是盜用他人的捐款證明照片。許多網友到他臉書,要求「踹共」,有人質問「你為什麼要盜圖?」、「說話不考慮後果嗎?」;還有網友說「發文請三思」、「不要消遣社會上的弱勢族群」。

曾經任職的髮型店也遭到波及,緊急在臉書團貼出聲明,表示「對於此篇文章Ps34發表嚴重申明,對於這位員工是曾經在34任職過,但是已經於今年3月離職了, 不是本公司的員工,他個人言論不代表公司立場,如果在繼續毀謗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對於自己PO文失言風暴,延燒到PTT、巴哈姆特等網站,楊姓網友10日晚間10點46分趕緊留言道歉(如下圖/翻拍自臉書),「那則捐款文當初抱著好玩的心態發文,卻沒想到引起網友的熱烈回響,如有冒犯到愛心人士或各位網友,我在此道歉,所有的網友、朋友,我知道這行為很幼稚,也得到一次在網絡上的一個教訓,希望曾工作的地點及周遭朋友不要因為這蠢事波及到,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