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彰化分裂危機解 馬、連、吳合唱「愛拚才會贏」

▲馬英九、連勝文、吳志揚出席台商後援會,合唱愛拚才會贏。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陳志文/台北報導

在這次九合一選舉裡,國民黨有幾個面臨分裂的地區,包括南投縣和彰化縣,原本堅持參選的李朝卿夫人及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最後都沒有到中選會登記。馬總統6日出席國民黨台商後援會成立,還和連勝文、吳志揚合唱愛拼才會贏,營造團結氣氛。

馬總統鏡頭前聽到選舉非常低調,但來到台商後援會活動台上就馬上說:「各位知道這次選舉,對我們非常重要,我們在有些地區情況也非常緊繃,各位的援助一定會發揮關鍵的影響力。」

雖然喊話選情有些艱困,但其實有些地方的危機似乎稍稍解除,包括涉貪停職的南投縣長李朝卿,妻子原本要代夫出征,最後發出聲明「看到黃景泰被收押,擔心遭到政治迫害」,就連彰化副縣長柯呈枋也不再堅持參選。

似乎就是感受到這股氣氛,授旗給各縣市後援會代表,馬總統笑的開懷,一個接著一個,後援會長賣力揮旗,甚至還讓後排的人擔心被旗子揮到,就連馬總統也閃了一下。

接下來活動主持人喊著口號「團結台商守護台灣」,可是參選人連勝文和吳志揚卻被晾在台下,直到大合唱「愛拚才會贏」,兩人才趕緊主動跟上。連勝文夾在一群長輩中唱著台語歌,略顯生澀,馬、連最後也熱絡地握手寒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