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頂呱呱用憶霖醬料包 預防性全面下架回收

▲掃到地溝油風暴,頂呱呱宣布全數下架憶霖醬包。(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地溝油風波延燒下游大廠憶霖,而連鎖速食「頂呱呱」也有向憶霖進貨番茄醬等醬料,5日頂呱呱發布聲明,指出為讓消費者安心,將主動送驗,並於第一時間通知各門市全面停止番茄醬包,預防性全數下架回收,在未釐清前全面暫停使用。

頂呱呱在聲明中指出,第一時間已向各單位再次確認再確認食用油的安全性,同時附上合格檢驗證明書。關於憶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給頂呱呱的聲明書中提到,憶霖所使用的強冠豬油原料是用在特定客戶蔥油或蔥油包的製作,而頂呱呱只向億霖進貨關於番茄醬醬料商品,並沒有使用強冠豬油原料所製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頂呱呱聲明出示合格檢驗證明書捍衛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