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簡嫚書同台「放閃」 開心暢談運動經

▲品牌代言人簡嫚書(左2)、劉以豪(右2)出席新品發表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美國運動品牌SKECHERS今(5日)舉辦「夜鷹閃閃趴」新品發表會,於太陽高掛的大白天打造夜鷹派對。在現場強力節奏與光影效果放送之下,出場的是品牌代言人「陽光暖男」劉以豪和「活力女星」簡嫚書。喜愛運動的兩人身著專業運動裝、腳踏會「放閃」的夜鷹系列運動鞋,示範各種運動姿勢,相當逗趣可愛。

 

▲(左)劉以豪、簡嫚書示範瑜伽姿勢,相當可愛;(右)兩人化身品牌大使代言夜鷹系列新品。(圖/記者黃克翔攝)

談起運動,從小就是田徑隊的簡嫚書近來也相當熱衷瑜伽,練瑜伽甫3個月的她,體重已瞬降3公斤,朋友見到她都不禁直呼「好瘦!」簡嫚書表示,原本只是想要雕塑體態、讓全身比例更好,沒想到效果這麼顯著。除此之外她也嘗試過熱瑜伽,在室內就能進行熱汗直流且不怕晒黑的運動讓她覺得很享受。

▲簡嫚書近來熱衷瑜伽,瘦了3公斤。(圖/記者黃克翔攝)

近來人氣直飆的暖男劉以豪私下也相當喜愛健身與慢跑,尤其先前為戲宣傳、曾裸上身大秀胸肌,便可看出暖男私下是有在練的!劉以豪透露,自己平時喜歡慢跑,也常從台北101慢跑回家。另外他也表示,對於愛運動的他,好的運動鞋對跑者會有很大的幫助,腳底板也比較不會痛。

▲劉以豪私下也愛慢跑、健身運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品牌表示,此次發表的新品就是劉以豪、簡嫚書所穿的夜鷹系列運動鞋,鞋款具備專利Resalyte避震緩衝功能,鞋底還有圓形推進型感應器所組成的足弓推進區,能提供運動者良好的彈性和舒適感。加上採用軍用等級的「光激螢光科技」,能讓跑者在夜晚運動時成為眾人的注目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