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白歆惠簡嫚書齊現身 樂提新包演繹秋冬時尚

▲名模白歆惠替品牌新店開幕剪綵。(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今(4日)舉辦微風廣場全新概念店開幕暨新包發表活動,時尚名模白歆惠、新生代女星簡嫚書、名媛蔡依倫和尹崇珍等人,手提Fiamma新包齊聚現場,成為活動最受注目的嬌點。

 

▲白歆惠手提Fiamma褐色牛皮金屬手把提包。(圖/記者黃克翔攝)

經常擔任精品活動嘉賓的白歆惠,身著金色皮草無袖拼接大衣與洋裝、搭配Fiamma褐色牛皮金屬手把提包,不僅演繹了都會女性時尚穿搭,也示範了如何在晦暗秋冬穿得精采。另外,簡嫚書則是選擇了紫金紗質拼接洋裝和珍珠鱷魚皮提包,談起手上的提包,簡嫚書逗趣的表示,對於包包採用魚皮材質覺得很特別,剛剛還好奇聞了一下,沒有魚腥味。至於千金名媛蔡依倫和尹崇珍,則是各別搭配了可可色蟒蛇皮提包和紫色珍珠魚皮提包,系列包款價格約在NT$115,000元~NT$195,000元。

 

▲(左)簡嫚書搭配了珍珠鱷魚皮提包;(右)《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請新生代女星簡嫚書搭配亮麗紅色包款。(圖/記者黃克翔攝)

 

▲(左)尹崇珍選擇紫色珍珠魚皮提包;(右)蔡依倫手提可可色蟒蛇皮提包。(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