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柯文哲「尊蔣論」 劉文雄:不然國民黨要貪汙嗎?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讚賞蔣經國的言論,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5日表示,「柯文哲講這段,是對的」,他還質疑國民黨,如果國民黨認為柯文哲不應講這段話,難道「國民黨是要貪汙、要政商掛勾嗎?」,此外,劉文雄也認為民進黨的格局不夠大。

劉文雄5日上午陪同親民黨市議員候選人,赴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見到柯文哲時,不僅脫口而出,祝福他「柯市長當選」,還忍不住對他抱怨,「怎麼有人不擁抱橘子,還捏爆橘子?」

談到柯文哲肯定蔣經國的說法,劉文雄說,「經國先生,不管各種民調、功過相抵,或他做的事情,其實在台灣人民心中自有一份成績單」。他強調,柯文哲的講法是對的,因為拒絕財團與政治掛勾、要求清白執政、不要貪污,是放諸四海皆準的。

劉文雄表示,對於國民黨認為柯文哲不應這樣講,他覺得很奇怪,還質疑國民黨「不然是要貪汙、政商掛勾嗎?」;至於部分綠營人士撻伐柯文哲的說法,劉文雄說,「正好幫了他,因為柯文哲就是要跨黨派,我看起來民進黨格局不夠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