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雄對柯文哲抱怨:怎麼有人不擁抱橘子還捏爆?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搶在最後一刻,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5日上午在母親何瑞美、妻子陳佩琪、總幹事姚立明,以及公民顧問團團長紀政陪同下,赴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完成登記手續後,柯文哲與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電梯口巧遇,劉半開玩笑向柯抱怨,「怎麼有人不想擁抱橘子,還把橘子捏壞?」

由於親民黨市議員候選人原訂10點登記參選,不僅刻意延後,還在柯文哲抵達時主動「攔路問好」,劉文雄在電梯口見到柯文哲,也祝他「柯市長當選」,替柯助陣意味濃厚,但劉文雄澄清,雙方並無事先聯絡或安排,選擇同天登記「純屬巧合」。

劉文雄還一度對柯文哲抱怨,「怎麼有人不想擁抱橘子,還把橘子捏壞?」,但劉事後受訪時表示,「只是半開玩笑,好玩啦」。

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打算替柯站台?劉文雄表示,目前並無規劃與接觸 ,與所有人維持「等距」,但不只是台北市,全省各地包括藍、綠與無黨籍候選人,都希望得到宋主席的肯定與奧援。他也透露,宋楚瑜將從10月份起替黨籍候選人站台造勢。

▼柯文哲抵達台北市選委會時,與親民黨市議員候選人親切互動。(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