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平價服飾吹法式風 王心恬購買慾升火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一向走日系風格設計的日本平價服飾UNIQLO,今年初與香奈兒御用模特兒伊內絲.法桑琪合作,把法式時尚帶進春夏系列後,市場上頗受消費者買單,因此雙方再度聯手發表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秋冬系列商品,將於9月5日與全球同步開賣。為了呈現法式穿衣哲學,發表會請到名模王心恬親自搭配示範,而把伊內絲視為心中謬思女神的她,已經準備開賣後要加入搶購行列。

▲UNIQLO與國際名模伊內絲.法桑琪二度合作推秋冬系列聯名商品,名模王心恬現身發表會親自示範法式穿搭。(圖/業者提供)

伊內絲.法桑琪以自身穿衣哲學為概念設計的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系列服飾,包括顏色、布料、輪廓和其他細節,都與UNIQLO設計總監瀧澤直己進行過多次討論,強調穿起來不僅要好看,更要講求舒適,而單品最後都要經過伊內絲.法桑琪試裝,才能拍板定案。王心恬對於自己能夠成為台灣第一個穿上INES系列的人,她表示非常幸運,感覺能像伊內絲.法桑琪一樣,舉手投足都散發不受拘束的法式優雅,不過這次秋冬系列有太多令人驚豔的商品,她自己也很怕會搶不到。

▲風衣是每年秋冬必備單品,搭配王心恬身上的OL裝扮,平日上班也可穿出優雅時尚。(圖/業者提供)

延續春夏設計風格,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系列以巴黎人的品味與奢華為主題,除了有俏皮活潑的日常服飾,還有以黑色為基礎的外套單品,伊內絲.法桑琪提到,她喜歡樸素、不造作以及穿起來舒適的衣物,這次的秋冬系列希望能設計出優雅的可愛衣物,所以使用了歐洲常用的軟呢布料,在設計中加入一些充滿別具心裁的細節。

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系列包括女裝襯衫、針織衫、風衣、西裝外套、大衣、褲裝、配件等,超過70種款式,每款有3~4種顏色可供選擇,價格落在新台幣490~4,990元之間,UNIQLO尤其看好海報款的銷售,例如風衣外套最快被消費者秒殺搶購。至於首波商品販售時間,台灣將於9月5日與全球同步開賣,本季還擴大到全台北中南共7家店販賣,包括北部的明曜百貨全球旗艦店、微風廣場店、西門店、板橋大遠百店;中部的台中中友百貨店;南部的高雄漢神百貨本店以及網路商店。第二波商品則於10月中旬上市。

▲秋冬系列推出兩個延續春夏設計風格的Petite Parisienne、Note Parisienne,前者以卡其、米黃色等大地色系為中心變化,呈現俏皮活潑的日常服飾;後者以黑色為基礎,藉由正式的黑色西裝外套、優雅的絲絨外套等詮釋巴黎時尚。(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