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設計師與百年老牌相遇 LOEWE顧傳統外也多了玩心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剛滿30歲的Jonathan Anderson與西班牙168歲的老牌相遇,大家都在看第一季會迸出什麼新火花?如何兼顧傳統又開創新路是LOEWE品牌新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最大的難題,3日下午品牌舉行媒體預覽,Jonathan Anderson已給人們最好的答案。

Jonathan Anderson心中的LOEWE既沉靜又天然,沒有多餘大鳴大放的奢華感,細節才是定調一切的重點。新季的復刻Amazona 75,將原本方型的手袋輪廓,改為梯型,包角則由原來的圓弧型改為長方形,細節變化只有一點,但整體感立刻不同。Flamenco經典手袋也是,將經典流蘇裝飾拿掉,改為低調簡約的knot結,維繫老顧客的同時,Jonathan Anderson顯然深黯捕捉年輕人的心。其他包款諸如帆船型的Anton包或是立體的Puzzle都是注重小細節的設計款。另外,家居系列如皮椅也提供顧客採預訂制購買。

▲▼品牌經典Amazona 75(上圖)與Flamenco手袋(下圖),承襲以往設計,小改細節讓包款更加年輕。(圖/記者張妤瑄攝)

 

▲▼秋冬新款Shopper Bag(左圖)以及帆船型的Anton包(右圖,售價Shopper為NT$52,000元、Anton則為NT$100,0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第一季的Jonathan Anderson男裝,可以看出設計感的剪裁為獨特之處,品牌特別推薦不規則剪裁的長版襯衫,男士穿設計感十足,女士搭配legging穿搭,就飄揚一股專業中性的氣勢感。秋冬男裝首發成功,品牌也預告明年春天第一季女裝也要上架,屆時就讓人們好好瞧瞧,懂得年輕人心裡的Jonathan Anderson又要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首季男裝可以看出實穿的毛衣上多了些許玩心的設計,剪裁部分則不拘泥於男裝,女生穿上不規則剪裁襯衫,同樣好看。(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