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擔任法系女一日店長 嘆對法印象就是沒人可牽手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李國毅今(3日)下午為法國女鞋品牌Chocolate Schubar擔任一日店長,人還沒出現,粉絲已經將忠孝SOGO門口擠的水洩不通。

▲李國毅擔任法國女鞋品牌Chocolate Schubar一日店長,魅力無限吸引眾多粉絲。(圖/記者張妤瑄攝)

李國毅身穿品牌Logo:csb(Chocolate Schubar)白色西裝背心現身,他說:「鞋款搭配是全身穿搭最重要的地方,如果打扮再好看,穿了一雙不對的鞋子,全身穿搭也不對了!」他也當場表示不介意女生擁有很多鞋子。出席法系品牌活動,不免聊到對法國的印象,他表示大約兩年前去過那邊工作,對於法國的印象就是很浪漫,李國毅說:「路邊會看到情侶直接說:『寶貝妳好美』,然後就開始親了起來」,對當時身在浪漫城市的他,嘆沒人可以牽著手一起在巴黎逛逛很可惜。問說他喜歡女生穿什麼風格的鞋款,他則回答:「粗跟運動風的鞋款不錯!」

▲李國毅最愛女生穿促跟運動風高跟鞋,售價NT$4,580元。(圖/品牌提供)

法國品牌Chocolate Schubar此次引進台灣,獨家在忠孝SOGO百貨1樓設立櫃位,公關表示台灣一年鞋履市場就高達600億,其中女鞋佔400億,csb以國產女鞋品牌的價格,賣法系女鞋,相信可以爭服女性消費者的心。且忠孝SOGO一樓的鞋履櫃位一年可以成交七憶,csb的櫃位為手扶梯上來的精華區域,選在這邊設櫃,相信對業績會有許多幫助。

▲(左圖)秋冬主打款狐狸圖案平底鞋,售價NT$3,980元;(右圖)酒紅拼色性感女人味尖頭跟鞋,售價NT$4,5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